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VideoCard 看板 #1J42osug ] 作者: vanessalily (lily) 看板: VideoCard 標題: [請益] 顯示卡DVI輸出 接到電腦HDMI 會有問題嗎 時間: Fri Feb 28 14:29:07 2014 就= =" 怕燒掉 同理想問 HDMI 輸出到螢幕DVI 這樣OK嗎? 我查好像是直接裝轉接頭就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62.6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vanessalily (111.248.62.64), 時間: 02/28/2014 14:29:15
KevinChien:不會吧~ 03/02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