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vinkevinko:別傻了...你覺得會有可能嗎? Continental US only 03/03 17:03
→ comodo:可以啊,找代購運回,但聽到運費你就會縮回去了 03/03 19:34
→ AllForUs:唉丫丫..來開團購海運會不會可以省運費? 03/03 20:04
→ comodo:我記得運費就要2千元以上,你找代購問問吧 03/03 20:20
→ comodo:然後free shipping通常都是指該國境內才有 03/03 20:20
→ comodo:團購也要你開的起來吧= ="加油 03/03 20:20
→ AllForUs:嗯..剛查了查..也差不多要3千..加一加也.快二萬了orz 03/03 20:21
→ comodo:還要給代買抽%,所以運回來光郵資就突破天際,所以不要想了 03/03 20:32
→ comodo:不然早就一堆人從美國amazon買東西了(我就會) 03/03 20:32
→ comodo:之前找代買從日本買東西回來,運費就快2千元,就不想了 03/03 20:33
推 dennyboy23:不過也比公司貨便宜... 03/04 16:55
推 boyo:找代標 不過運費至少nt7000起跳 03/06 00:13
推 nctufish:有需要代購美日螢幕可以聯繫小弟喔 03/19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