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vonne8800 (茱利亞)
看板LCD
標題[求助] LCD顯示不均勻
時間Fri Mar 7 20:46:33 2014
Hi 各位版友大家好
想問問大家↓這種狀況是發生甚麼問題O_Q
http://ppt.cc/xvod
是要該換了嗎 ,這樣子看PTT好不蘇胡~~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33.163
→ popoan:螢幕拆開,裡面的一層紙換掉或重新放整齊,應該就ok了 03/07 22:29
→ Magicer5:是這樣的嗎?我感覺是貼合的膠變質了 03/08 00:20
推 azdy:請更換內偏光膜 03/08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