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i 各位版友大家好 想問問大家↓這種狀況是發生甚麼問題O_Q http://ppt.cc/xvod 是要該換了嗎 ,這樣子看PTT好不蘇胡~~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33.163
popoan:螢幕拆開,裡面的一層紙換掉或重新放整齊,應該就ok了 03/07 22:29
Magicer5:是這樣的嗎?我感覺是貼合的膠變質了 03/08 00:20
azdy:請更換內偏光膜 03/08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