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大家 小弟電腦前陣子改灌WIN7之後 每天晚上11點5X分時 螢幕會自動黑掉又回復正常(大概黑個一兩秒) 回到畫面會顯示d-sub input 請問我該怎樣解決這個問題呢?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89.199
Magicer5:請道士來做個法看看,開玩笑的拉,看你是不是有開啥排程 03/11 00:22
TD11:沒吧 灌完WIN7就這樣了 03/11 00:53
Magicer5:會不會是電壓不穩,因為會固定時間很詭異 03/11 17:03
TD11:電壓的話 我該提供怎樣的資訊給你? 03/11 21:43
TD11:可是電壓不穩的話 應該不會固定時間才閃那一下吧? 03/11 22:03
TD11:而且是灌完WIN7之後才有 之前XP就不會 03/11 22:03
TD11:來試驗看看是不是顯卡的自動更新 剛才按了一下 跟我講的狀況 03/11 22:17
TD11:幾乎一模一一樣 03/11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