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hu (馬的妳不可思議)
看板LCD
標題[求助] AOC I2267Fw
時間Tue Mar 11 13:12:58 2014
有人跟我一樣用這台嗎?
有時候,我掛網離開
回來按enter進入
有時候解析度總會跳掉
比如說我平時用1920*1080
跳掉之後就變 1600*1080
或者是其他的
總之我就是跳掉之後沒有1920*1080可以設定
必須要按重新開機才能解決
煩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157.99
→ doraemon1293:覺得是顯卡問題耶 03/11 23:27
→ likangsun:解析度絕對跟電腦主機或顯卡有問題 跟你螢幕是沒關係的 03/12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