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跟我一樣用這台嗎? 有時候,我掛網離開 回來按enter進入 有時候解析度總會跳掉 比如說我平時用1920*1080 跳掉之後就變 1600*1080 或者是其他的 總之我就是跳掉之後沒有1920*1080可以設定 必須要按重新開機才能解決 煩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157.99
doraemon1293:覺得是顯卡問題耶 03/11 23:27
likangsun:解析度絕對跟電腦主機或顯卡有問題 跟你螢幕是沒關係的 03/12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