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mitri042 (dimitri買的網友)
看板LCD
標題[求助] BenQ GW2255HM 接手機問題
時間Sun Mar 16 13:58:01 2014
剛剛買了BENQ GW2255HM
想要接手機看看
可是卻一直出現無訊號
我用的是
HDMI 轉 HML 接手機的傳輸線
之前用電視看手機是OK的
想詢問看看有人知道是什麼問題嗎
會不會是傳輸線型號不對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193.244
→ dimitri042:自己回覆一下: 原來是手機要再接一個電源才會出來 03/16 14:02
→ dimitri042: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是這樣 但解決問題了 謝謝 03/16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