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wace (kmw)
看板LCD
標題[選購] PHILIPS 271P4QPJKES VS DELL U2412M
時間Thu Mar 20 14:36:32 2014
問題一: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
□ [情報] 網購寬螢幕整理(yes or no)?
回答一:是
問題二: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
回答二:一萬
問題三: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
回答三:24~27
問題四: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
回答四:DELL U2412M
問題五: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美工?文書?遊戲?接PS3/X360/Wii?電視盒?電影?...等)?
回答五:美工,漫畫,電影
問題六: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
回答六:無
問題七: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HDMI,DisplayPort,色差,DVI,D-sub...等)?
回答七:無
問題八: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喇叭,WEBCAM,USB插頭,讀卡機...等)?
回答八:無
問題九: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可調高低,子母畫面(PIP、POP、PBP)?
回答九:一定要可以旋轉
問題十: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
回答十:無
目前可旋轉做完功課就剩這兩款在選擇,電腦家飛利浦有在特價,考量信用卡回饋
線材接頭,兩者價差一千多元左右。一個是AMVA,一個是IPS。目前傾向DELL
只是加一千多元提高到27吋讓我有點心動,加上DELL沒HDMI線材都要重買有點煩人。
請各位前輩提供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54.71
推 rabcat:也想知道這兩台+1 ,想知道飛利浦這台在sRGB模式下能降低亮 03/20 15:00
→ rabcat:度嗎 謝謝 03/20 15:00
→ chucksear:2412沒有 HDMI 輸入 只有 D sub DVI display 03/20 17:27
→ chucksear: 三種 03/20 17:27
推 nogard:一萬的話, 可以考慮買GW2760hs + 升降旋轉腳架吧 03/20 22:28
→ ianlee48:線材要重買是什麼意思 線除了DP都有附吧 03/21 23:32
推 cckkyle:美工看是哪一種 高度需求就DELL 一般需求 看電影 我推27 03/22 19:30
推 Joey452:大尺寸看起來爽度較夠 03/23 10:24
推 AerobladeIII:Dell保固很讚阿 03/31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