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ok (浪裡白條)
看板LCD
標題[求助] 請教一款Decamax YV1910的螢幕
時間Fri Mar 21 22:28:14 2014
因為工作需要,長時間都要盯著螢幕
爬文有看的ccfl的螢幕比led的好
上網查了看到這台Decamax YV1910 還有同牌的22吋液晶顯示器(YV2220W)
都是ccfl的,但版上都沒人討論這個牌子
不知道是否有人用過這牌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83.57
推 HiLv:網路上有開箱文 看起來還可以 白牌就是了 不好保固 03/22 19:37
→ HiLv:覺得想要護眼覺得可以考慮 03/22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