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就是WQHD,原本以為解析度會太高,還準備要調整成FULL HD就好 但實際用起來覺得很各種圖示很細膩漂亮,完全就不想換回1920*1080 字體大小還沒聽我爸媽抱怨,我自己也看得很清楚,所以就先不用調整了 雖然他有自動感光調整亮度,但我覺得很不明顯,一直都很亮 目前是把亮度設在20,因為低於20用手機錄影就會開始有閃爍線條 glow問題我覺得還好,不知道是不是我把亮度調低的關係 角度要斜70度左右,才開始出現,但平時你根本不會用這種角度看螢幕阿 智慧節能,我乾脆地把它關掉,有時候坐在那邊看電影,就會跳出要自動節能 還要在螢幕前面揮揮手他才不會自動關閉螢幕,這功能實在有點雞肋 唯一小缺點就是跟VW266H比起來這台螢幕喇叭實在很破....(沒錯就是破) VW266整個聲音就很渾厚,有點重低音,EV2736整個就很乾 而VE246介於兩個中間,不過還是比EV2736好很多 好啦,我知道螢幕喇叭這不是重點,我也只是測試一下,沒想到差距這麼大 總之目前非常喜歡這台螢幕,用得很滿意 果然買東西還是一次到頂,才不會想東想西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9.138.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CD/M.1398438504.A.890.html
aku192:同樣內容的東西幹嘛po兩次?洗文章嗎? 04/26 02:48
nogard:樓上誤會了 原po上一篇本來是請大家提供意見的 04/26 09:58
nogard:不過這篇出來以後 他也把那篇E掉成這篇了 這我也覺得很奇怪 04/26 10:00
nogard:畢竟上一篇文的內容也是有他的參考價值 04/26 10:05
INGNI:啊......抱歉,原本以為是回文結果按成編輯,後來想說沒發 04/26 12:45
INGNI:成功所以再發一次,就變這樣 04/26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