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no1 (痞子虎 哥哥)
看板LCD
標題[選購] 23吋 PHILIPS VS AOC VS ASUS
時間Sun May 18 04:23:00 2014
問題一: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
□ [情報] 網購寬螢幕整理(yes or no)?
回答一:yes
問題二: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
回答二:4K以內
問題三: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
回答三:23~24吋
問題四: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
回答四:AOC I2369V
PHILIPS 237E4QSD
ASUS VS239NR
問題五: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美工?文書?遊戲?接PS3/X360/Wii?電視盒?電影?...等)?
回答五:D3+LINE+網頁
問題六: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
回答六:無
問題七: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HDMI,DisplayPort,色差,DVI,D-sub...等)?
回答七:無
問題八: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喇叭,WEBCAM,USB插頭,讀卡機...等)?
回答八:無
問題九: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可調高低,子母畫面(PIP、POP、PBP)?
回答九:無
問題十: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
回答十:無
請問一下 目前考慮3台
1.PHILIPS 237E4QSD
http://goo.gl/dd1LL5 3988
2.AOC I2369V
http://goo.gl/RMreXV 3322 又送隨身碟
3.ASUS VS239NR
http://goo.gl/Ld0Hmc 3990 (原價屋價格)
其實2我比較心動 因為我有666元購物金+隨身碟 差了1將近700元
但是小爬一下 大家4000好像比較推 PHILIPS
3則是純粹保固方便
但是猶豫的點是 AOC這牌子我沒用過 不知道品質好不好
google 第一篇好像就是出包了
請問一下 若是給各位推薦 請問各位會推薦哪台呢?
都是IPS面板 畫質會差很多嗎?
還是都差不多? 若都差不多的話 我應該會選2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44.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CD/M.1400358183.A.9BC.html
※ 編輯: ericno1 (218.166.44.222), 05/18/2014 04:26:25
→ ilanese:PHILIPS和AOC都是冠捷集團作的。 05/18 17:17
→ ilanese:以前買AOC是都有送VGA線和DVI線(如果有DVI接頭的話),現 05/18 17:19
→ ilanese:在不知道還會不會送? 05/18 17:19
→ ericno1:最後我訂了 AOC 等收到開箱再跟你說有沒有送 05/18 17:21
→ charles0116:VS239NR目前似乎也算優惠,而AOC線材都給的挺大方! 05/18 23:34
推 ilanese:PHILIPS品牌目前好像是PHILIPS集團和冠捷集團合資,但製造 05/19 00:21
→ ilanese:還是冠捷集團,基本上冠捷集團是用多品牌行銷,另外還有 05/19 00:22
→ ilanese:Envision及Topview等品牌,但我覺得品質都應該差不多啦! 05/19 00:23
→ ilanese:售後服務的話,起碼AOC還不差,跟以前的奇美差不多。 05/19 00:24
→ ilanese:AOC及Envision的話,以前線材給的很大方,現在就等原PO開 05/19 00:24
→ ilanese:箱囉! 05/19 00:24
→ ericno1:我沒有開箱啦 18號定 19號就收到了 確定3條線 VGA+DVI+電 05/22 01:38
→ ericno1:源線3條 髮絲紋 整體來說算滿意 05/22 01:38
→ charles0116:VS239NR...3453/有機會新品,可推阿! 05/22 09:39
推 zebra01:Philips螢幕部分印象是直接賣給冠捷了 06/05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