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VE225H用了快三年 就在4月底掛了 送修一個禮拜回來用兩天又掛了 就一直送修到現在... 現在他們說那台修不好要換一台"備品"VE228H給我 說很新 不是整新機(但他就是不敢說全新,我反而有點疑慮) 爬文後發現這台有水波紋的問題 在想會不會根本就是被退貨的 = = + 此外他說序號沿用225H 所以按照上面的保固我只能保固到今年六月 剛剛想到我是憑發票保固 如果是序號保固去年就過保了 T^T 所以他如果換一台有問題的給我 或是用兩個月後壞了 那我不就被當傻子了? 想請問有板友有類似的情況過嗎? 我不想凹甚麼 我只想有個螢幕可以正常做事 這半個多月來都是靠六年老筆電在撐 實在很不爽= = 麻煩各位板友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220.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CD/M.1400471827.A.7F3.html
dada0405:一定是良品,不會是新品~若擔心就要求換一樣的型號吧 05/20 23:28
charles0116:有備用機先用用吧!若OK再保留!!! 05/22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