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才換新的液晶顯示器 系統也剛從XP換成WIN7 對於怎麼使用ICC檔完全沒有概念 聽說Win7有內建校色的功能 可以用WIN7使用下載回來的ICC檔案嗎? 雖然有用軟體爬文 但是板上幾乎沒有推薦使用的軟體 用GOOGLE搜尋有看到微軟出過一個軟體 microsoft color control panel applet for windows XP 這個是否也可以在WIN7上使用呢? 第一次做調整螢幕的動作 懇請有經驗的版友能指點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158.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CD/M.1400598014.A.F87.html
comipa:#1AvEIAwF 05/21 08:43
yukosakura:謝謝樓上提供文章代碼 05/21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