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kosakura:謝謝樓上提供文章代碼 05/21 16:47
最近才換新的液晶顯示器
系統也剛從XP換成WIN7
對於怎麼使用ICC檔完全沒有概念
聽說Win7有內建校色的功能
可以用WIN7使用下載回來的ICC檔案嗎?
雖然有用軟體爬文
但是板上幾乎沒有推薦使用的軟體
用GOOGLE搜尋有看到微軟出過一個軟體
microsoft color control panel applet for windows XP
這個是否也可以在WIN7上使用呢?
第一次做調整螢幕的動作
懇請有經驗的版友能指點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158.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CD/M.1400598014.A.F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