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近來準備要添購新設備,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 有看過朋友用雙螢幕, 可是桌上的位置我覺 得太擠了 還是選21:9然後開分割畫面多工處理? 如果是21:9 29吋以上哪一台推? 我看置底只到23吋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85.1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CD/M.1402018044.A.10D.html
rabbit2004x:LG 34" 那台 06/06 12:18
cckkyle:你的多工是哪種多工? 06/06 13:26
macings:多功27 2560*1440工作範圍更大? 06/06 17:06
dodoamuse:雙螢幕桌子真的超擠,下次我會換多工的螢幕 06/07 17:56
asspipi:工作需要,荷包夠就買21:9吧 06/08 08:55
privateQ:我是推LG,因為可以搭配Mac 06/08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