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現在我的顯示卡輸出端有 DVI HDMI兩種 螢幕端輸入端有 DVI 跟 D-sub 兩種 那我選擇以下哪種線畫質會比較好呢? 1.HDMI to DVI 2.DVI to DV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12.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CD/M.1402410550.A.AAF.html
luwatercolor:一樣 06/10 22:36
potsticker:接螢幕用DVI to DVI可以省掉很多麻煩 06/11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