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uangJC:預算被爆到兩倍,要吃泡麵了... 07/05 13:20
→ licheer:看不懂你寫什麼 07/05 14:10
哪一部份,如果是別人看得懂
為了避免文章一直加長,我可以私信寄你信箱
→ juiclykiller:超重低音聽起來就很廉價 跟螢幕喇吧半斤八兩 07/05 15:11
→ juiclykiller:聽你爽的就好 07/05 15:12
對,便宜貨
但又比學生時的左右喇叭好;有重低音還是不同
現在得實測了
當然我也想全上變成 DIY 4.1
只怕設定上有困難吧..
→ vidoci:你最好準備7.4k 不然也就是笨Q4421 07/05 15:44
這句看不懂
7.4K 是$$? 準備七千四百元?
追加嗎? 喇叭買這麼貴?
BenQ 4421?
我查不到這個型號
※ 編輯: HuangJC (175.180.79.66), 07/05/2014 16:00:55
推 Joey452:那些東西全部插下去應該也不會超過400W 07/05 16:22
→ Joey452:至於,不必搞剛弄4.1,多聲道系統要發揮100%效果 07/05 16:24
→ Joey452:你要準備有環繞音軌的影片或是能模擬環繞的音效軟體 07/05 16:25
→ Joey452:就先買個對比度高的VA面板螢幕即可 07/05 16:26
→ HuangJC:有道理;不用百分百,我覺得硬體搞不好根本沒支援 07/05 16:26
→ HuangJC:因為螢幕有左右、2.1自己也有左右;要告知它這是四顆而不 07/05 16:26
→ HuangJC:是兩顆,這在硬體上,先天就要有設計;我沒看到有強調 07/05 16:27
→ HuangJC:因為主管年紀大了,眼睛開完刀還說這個好,我就信他了 07/05 16:28
→ licheer:你改成2740我才看懂 07/05 16:36
→ HuangJC:抱歉,我打錯了;好希望2740光螢幕也比2760好啊 XD 07/05 16:44
→ HuangJC:不然我好像又進行了一次沒意義的追逐.. 07/05 16:45
→ AriaPokoteng:我真的看不懂你在說什麼 07/05 17:03
→ HuangJC:要先問你有沒有想看懂;如果反過來有人打這篇,我也看不懂 07/05 21:08
→ HuangJC:的;2740 和 2760 是型號,但全交代就太長了,幸好我這篇 07/05 21:09
→ HuangJC:也大致是給原本就懂的人看,所以問題不大.. 07/05 21:09
噓 dreaminc:莫名其妙 07/14 11:20
→ HuangJC:我看不懂樓上在莫名其妙什麼.. 07/18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