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來貴板,拜個碼頭先 <(_ _)> 話說本來要挑 23吋,預算4000,ACER即可 (公司配這台給我,覺得 OK;但沒在出貨了) 重詢型號時來到這版看 看完和同學聊聊,說主流到 26吋了 後來想想低藍光也真的重要,就買了和主管同一台 結果到現在還沒有畫面,因為我還在等 thunderbolt to hdmi cable 1.如果我買 BenQ 2760 就好了,現在就有畫面了 thunderbolt to dvi cable 我買了,在公司 除了介面不同,畫質一樣吧?還便宜個一千 2.有板友說這台讓他後悔了,晃? 不太懂;東西大了你用力搖都會晃啊 XD 沒關係,我不會在搖床時把它擺在床上的 :P 3.三十年老房子,一個插座最好不要超過500W 結果我竟然查不到電氣規格!! 我搭配使用的還有 mac book air 11吋 然後無線AP,hinet adsl 主機(也叫 cable modem?) 再加上以後手機充電,相機電池充電通通要插這 天,好像有點爆.. 廠商沒想過現在還有人很落後嘛,應該給我電氣規格的 為冷氣重牽線聽過,現在我要為電腦重牽線了,好好笑.. 但這台有喇叭,比我房間電視大,似乎會比較耗電 4.其實不必為喇叭選 HDMI;我是為畫質,但能順便就順便好了 一個問題是,我本來有 2.1 的超重低音組喇叭,那現在怎麼接? 不知這台螢幕的喇叭品質如何? (幾乎像贈品一樣單薄還是?) 所以囉,我會把超重低音去配這兩個螢幕喇叭嗎?不會嘛 (而且重低音好像不能拆) 八成最後是螢幕喇叭關掉,然後外接 2.1 嗯..再試試 -- 活動/美食計劃 蘭嶼 魚白 勝興車站 星月天空 武陵 草嶺古道 嘉義阿里山小火車 保齡球  司馬庫斯 手包水餃 日月潭纜車 合歡攻頂 馬祖 鹽山 南庄 澎湖 溪頭/松林町 南投天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79.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CD/M.1404537571.A.D3F.html
HuangJC:預算被爆到兩倍,要吃泡麵了... 07/05 13:20
licheer:看不懂你寫什麼 07/05 14:10
哪一部份,如果是別人看得懂 為了避免文章一直加長,我可以私信寄你信箱
juiclykiller:超重低音聽起來就很廉價 跟螢幕喇吧半斤八兩 07/05 15:11
juiclykiller:聽你爽的就好 07/05 15:12
對,便宜貨 但又比學生時的左右喇叭好;有重低音還是不同 現在得實測了 當然我也想全上變成 DIY 4.1 只怕設定上有困難吧..
vidoci:你最好準備7.4k 不然也就是笨Q4421 07/05 15:44
這句看不懂 7.4K 是$$? 準備七千四百元? 追加嗎? 喇叭買這麼貴? BenQ 4421? 我查不到這個型號 ※ 編輯: HuangJC (175.180.79.66), 07/05/2014 16:00:55
Joey452:那些東西全部插下去應該也不會超過400W 07/05 16:22
Joey452:至於,不必搞剛弄4.1,多聲道系統要發揮100%效果 07/05 16:24
Joey452:你要準備有環繞音軌的影片或是能模擬環繞的音效軟體 07/05 16:25
Joey452:就先買個對比度高的VA面板螢幕即可 07/05 16:26
HuangJC:有道理;不用百分百,我覺得硬體搞不好根本沒支援 07/05 16:26
HuangJC:因為螢幕有左右、2.1自己也有左右;要告知它這是四顆而不 07/05 16:26
HuangJC:是兩顆,這在硬體上,先天就要有設計;我沒看到有強調 07/05 16:27
HuangJC:因為主管年紀大了,眼睛開完刀還說這個好,我就信他了 07/05 16:28
licheer:你改成2740我才看懂 07/05 16:36
HuangJC:抱歉,我打錯了;好希望2740光螢幕也比2760好啊 XD 07/05 16:44
HuangJC:不然我好像又進行了一次沒意義的追逐.. 07/05 16:45
AriaPokoteng:我真的看不懂你在說什麼 07/05 17:03
HuangJC:要先問你有沒有想看懂;如果反過來有人打這篇,我也看不懂 07/05 21:08
HuangJC:的;2740 和 2760 是型號,但全交代就太長了,幸好我這篇 07/05 21:09
HuangJC:也大致是給原本就懂的人看,所以問題不大.. 07/05 21:09
dreaminc:莫名其妙 07/14 11:20
HuangJC:我看不懂樓上在莫名其妙什麼.. 07/18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