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ji6029 (KeNji安藤)
看板LCD
標題[討論] 有關LG螢幕
時間Mon Jul 14 22:29:24 2014
朋友有買台 LG螢幕
忘記哪款 記得有 4 PORT HDMI
想問版友的是LG 螢幕是不是
比較不耐打雷?
朋友因為一次電擊 螢幕送修
之後買了 防突波 等措施
今天下午又是一陣雷擊
螢幕又掛點
剛好又在看LG螢幕 所以問問看板友
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56.1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CD/M.1405348167.A.C45.html
→ duncanspur:雷擊跟哪一家耐不耐用無關 跟家裡供電接地比較有關 07/15 09:10
→ duncanspur:雷擊發生時的突波電壓很容易超過電源板mosfet及控制ic 07/15 09:14
→ duncanspur:的規格 家裡的供電接地作的好 突波電壓就會低;還有就 07/15 09:15
→ duncanspur:是雷擊提供能量大小的問題 有些特別常發生雷擊的住宅區 07/15 09:17
→ duncanspur:雷擊能量通常特別大 突波電壓也特別高 07/15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