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orgetaipei (齊齊)
看板LCD
標題[求助]LG 27mp75 VS BENQ EW2740L
時間Mon Jul 21 19:08:19 2014
想詢問有購入LG 27mp75的人,這台使用的心得如何,它的護眼技術跟benq有什麼不同呢
目前看了同學的EW2740覺得很不錯,但是又對於IPS比較漂亮的顏色很心動
之前有去采河看螢幕比較IPS與VA,當時螢幕上播的是一些電影的畫面
有仔細看是不是在較暗的部分VA是不是比ips多了一些細節,不過當時看覺得真得差不多
只有在電影上下黑邊有比較明顯,VA比ips黑了不少,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之前有遇到跟我
一樣的煩惱,現在兩台正在猶豫到底要選哪台,感謝大家的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72.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CD/M.1405940901.A.D98.html
推 liataian:我剛買一台IPS螢幕,暗處跟我之前的VA螢幕差好多... 07/21 21:04
→ liataian:看電影時如果在晚上看黑人會完全看不到臉,可是VA可以看 07/21 21:05
→ liataian:得很清楚,給你參考 07/21 21:05
推 SnakeO:LG這台討論很少@@ 我是買LG這台,純粹因為外型好看.目前用起 07/21 23:26
→ SnakeO:是覺得還不錯,畫面好看,不過我沒開護眼模式,開了就偏黃 07/21 23:27
推 rabbit2004x:不喜歡LG的調色 07/22 21:51
→ syura945:LG預設顏色都不會好看 人好像個個得肝病 07/27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