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有這問題嗎? 螢幕很滿意 但喇叭聲音超小聲 開到windows音效100% 大概才我手機50%…… 請教一下是不是有哪邊設定可以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12.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CD/M.1406448547.A.146.html
barery24:螢幕本身應該有選項可調,看一下說明書吧 07/27 17:27
charles0116:本身瓦數不大,再者OSD調看看音量! 07/28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