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manskull (DIEGAME)
看板LCD
標題[求助] vx279喇叭聲音很小
時間Sun Jul 27 16:09:03 2014
請問大家有這問題嗎?
螢幕很滿意
但喇叭聲音超小聲
開到windows音效100%
大概才我手機50%……
請教一下是不是有哪邊設定可以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12.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CD/M.1406448547.A.146.html
推 barery24:螢幕本身應該有選項可調,看一下說明書吧 07/27 17:27
→ charles0116:本身瓦數不大,再者OSD調看看音量! 07/28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