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dan0827 (土土土元)
看板LCD
標題[討論] BENQ GL2450哪有三介面..
時間Fri Aug 22 10:48:51 2014
原本22吋華碩被我拿麥克風擊破掛了
去大賣場緊急挑購新螢幕
看了好幾台 好像只有三星的有三介面(需求HDMI)但是要4990
3C區繞來繞去去,幾位電員一值看我好像我是要偷竊似的!
去找店員詢問說需求4000元要有HDMI
幫我找了這台BENQ GL2450 4088元說有HDMI
買了回來發現沒有!只有護眼&DVI
那我該退貨嗎? 大賣場要支付我計程車費嗎??
300點折1元真划算!我用了會員集點集了好幾年只能折70元...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76.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CD/M.1408675734.A.DBA.html
推 luisak: 退阿,順便幹他們一頓,這種東西算是出了很大一包XD 08/22 10:51
→ chilama: 下次要現場打開檢視 08/22 12:08
→ ferretlin: GL2450HM 這台就有 HDMI 08/22 13:22
推 s25g5d4: 同樓上 我現在用 GL2450HM 有 HDMI 08/22 14:14
推 mhdark9317: G系列的只有HM的才有HDMI 08/22 20:05
推 twdvdr: 大賣場是天天都騙你那家嗎? 08/24 15:15
→ sadan0827: 樓上要問什麼,, 08/25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