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rul4hank (LittleSheep)
看板LCD
標題[求助] 請教這算是亮點還是什麼狀況?
時間Thu Sep 4 16:36:56 2014
餓死抬頭
各位版友大家好
第一次再這個版上發文
小弟我想請教一下
今天開心的把BENQ 2740L這台機子抱回家後
從保護套拿出來後便發現螢幕上貼了一個小箭頭
心中暗叫一聲不妙馬上組裝好開機看那個地方到底有什麼問題
測試完發現那個地方在淺色下有一小沱異常的亮
但在深色下幾乎是看不到的
淺色:
http://i.imgur.com/dSVLkki.jpg(抱歉拍的不明顯)
深色:
http://i.imgur.com/OQcVHXN.jpg
請問一下這算是亮點還是...?
他在出廠的時候就貼了這貼紙是代表這是官方認證的瑕疵嗎QQ
這樣也代表沒辦法做維修或更換是嗎?
敬請各位版友不吝賜教 小弟先在此感謝大家的解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207.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CD/M.1409819824.A.CD8.html
推 paul751229: 這是買到人家退貨的吧 09/04 16:51
推 AriaPokoteng: 拿回去說瑕疵點有被貼貼紙 去要求換貨 09/04 17:12
所以我還是可以要求換貨嗎?
可是我買來太興奮
一下就把後面的膜還有線材包裝全拆了
這樣會影響到換貨嗎QQ
感謝!
※ 編輯: ji3rul4hank (114.33.207.154), 09/04/2014 17:21:31
剛才與店家通過電話了
原因號像是BENQ內部出貨的問題(我也不是很清楚= =
然後目前就等BENQ來取件換貨了
感謝各位版友的解答!
※ 編輯: ji3rul4hank (114.33.207.154), 09/04/2014 17:52:46
推 RedCarRet: mura 09/05 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