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搜尋CCFL背光的螢幕發現這臺 Double G 28" 發現版上幾乎沒在討論 感覺是個白牌@@ 這個清庫存的價格讓我有點心動 如果不考慮色彩、反應度等問題 (因為我的遊戲、影片需求很少) 單究CCFL背光而言,是不是會比市面上大部分的LED背光螢幕還護眼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4.1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CD/M.1414921734.A.167.html ※ 編輯: ahlolha (140.112.24.180), 11/02/2014 17:49:29 ※ 編輯: ahlolha (118.169.181.70), 11/03/2014 00:28:31
FRX: 我是因為桌子不夠大 不然這台16:10真的不錯! 11/03 11:23
l3086: 想知道+1 11/03 12:28
eno03: 賭下去了 反正U購物金也用不掉 買起來等於4K 希望無亮點 11/06 16:30
gbcg9725: 剛剛收到了 很大很漂亮 4K多買28"就是爽 11/08 12:00
alfadick: 幾個禮拜以後寫篇心得文呀XD 02/24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