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wj: 不建議使用螢幕上的喇叭, 通常音量會比獨立喇叭低很多 11/18 11:26
→ Silywuns: 有這麼nice,就自己貼點錢找個好螢幕當報答就好了. 11/18 16:14
推 cajole145: 音量不會太低。 現在內建喇叭都接近兩瓦。夠用 11/18 21:40
謝謝樓上推文,我會再行斟酌
至於說到貼錢
我想那只是個自以為的憐憫動作
這對鄰居努力工作,溫飽無虞,除了視障以外,跟我沒有什麼不同
要施恩給對方,我不懂這是什麼心態
更不懂要報答什麼
(題外話扯多了,抱歉)
※ 編輯: guana (175.182.196.62), 11/18/2014 21:54:03
噓 Silywuns: 哦.那看不出nice在哪?還要用"必須幫"這種字眼,不是要報 11/19 15:28
→ Silywuns: 答回饋的話,就你講的沒什麼不同.何必自以為幫人省錢.買 11/19 15:32
→ Silywuns: 對眼睛使用無任可考量廉價螢幕,自以為好心善意的舉動, 11/19 15:36
→ Silywuns: 卻完全不站在使用者立場,這種心態就很好懂? 11/19 15:40
→ Silywuns: 都還會依引導用鍵盤來操作畫面的話,不見得愈小愈好.合適 11/19 15:47
→ Silywuns: 的解析度/大小/亮度/對比(看視障情形修正).才更方便操作 11/19 15:49
→ Silywuns: 選對螢幕比選最便宜螢幕,而使視障變瞎子的機率更小. 11/19 15:57
→ Silywuns: (要放大檢視字眼來酸,誰不會)對原發文者以外的人抱歉了 11/19 16:02
推 justo180: 原po應該只是覺得很莫名吧,又沒說是報答就被起鬨貼錢 11/20 16:40
→ justo180: 那說貼錢的為何不幫忙貼 11/20 16:40
→ justo180: 而且 nicre不nice跟有沒需要報答的相關性在哪? 11/20 16:41
→ justo180: 只看到惱羞成怒 11/20 16:42
→ justo180: 自己誤解別人意思不用腦羞吧 11/20 16:42
推 onsale666: 別管二樓,找人吵架而已。福利品是展示品的話還是不要 05/11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