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第一次購買比較高價格的螢幕, 雖然有仔細檢查有無亮點,但是後來才發現還有漏光這問題需要作檢查。 爬了文發現ips glow和漏光兩種可能,我卻沒有辦法分辨是哪一種, 想請教這邊的大大們幫我檢查一下 orz p.s. 測試時是使用小畫家先儲存一張純黑的圖,然後在開啟圖片這樣 http://imgur.com/a/esL1d http://imgur.com/a/esL1d#Swnc2U0 http://imgur.com/a/esL1d#xwPq7cG http://imgur.com/a/esL1d#uaMzui2 http://imgur.com/a/esL1d#0ClJeG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43.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CD/M.1418405833.A.167.html
rex13: 會隨觀看角度改變的就是glow 不會變就是漏光 12/13 06:52
fl203135: 請問你的u2414h在使用時回發出類似擠壓外殼的聲音嗎? 12/13 12:13
fl203135: 類似 "ㄆㄧㄚ"的這種聲音 12/13 12:14
Aruto1121: 請問1樓是指光的顏色嗎(? 12/13 15:26
Aruto1121: 2樓 我使用上是沒有聽到這種聲音,可能我筆電太吵 12/13 15:26
nogard: 一樓說的是發光的區塊、亮度等。Glow的話會隨著觀看角度 12/14 07:51
nogard: 不同有變化,如果任何角度看都有發光的話那就很有可能是漏 12/14 07:51
nogard: 光。看照片的話我覺得是兩者都有XD 12/14 07:51
Aruto1121: 我現在在考慮要不要拿去換 ORZ 12/14 23:50
crow0801: 換吧 光看照片 比我家的嚴重很多 12/16 23:03
crow0801: 下邊框處會有一點漏光 這問題大陸那邊的論壇都有人談到 12/16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