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x13: 會隨觀看角度改變的就是glow 不會變就是漏光 12/13 06:52
推 fl203135: 請問你的u2414h在使用時回發出類似擠壓外殼的聲音嗎? 12/13 12:13
→ fl203135: 類似 "ㄆㄧㄚ"的這種聲音 12/13 12:14
→ Aruto1121: 請問1樓是指光的顏色嗎(? 12/13 15:26
→ Aruto1121: 2樓 我使用上是沒有聽到這種聲音,可能我筆電太吵 12/13 15:26
推 nogard: 一樓說的是發光的區塊、亮度等。Glow的話會隨著觀看角度 12/14 07:51
→ nogard: 不同有變化,如果任何角度看都有發光的話那就很有可能是漏 12/14 07:51
→ nogard: 光。看照片的話我覺得是兩者都有XD 12/14 07:51
→ Aruto1121: 我現在在考慮要不要拿去換 ORZ 12/14 23:50
推 crow0801: 換吧 光看照片 比我家的嚴重很多 12/16 23:03
→ crow0801: 下邊框處會有一點漏光 這問題大陸那邊的論壇都有人談到 12/16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