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ij (笨)
看板LCD
標題[求助] VX239 喇叭問題
時間Thu Jan 8 17:00:00 2015
最近剛搬了一台VX239回家
發現用DVI轉HDMI接頭會有螢幕但內建喇叭沒有作用
若改用VGA+音源線會有聲音
已查過資料
進入聲音設定卻沒有看到HDMI的選項
請問有人有類似的問題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4.247.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CD/M.1420707602.A.FCB.html
推 adam15: 你改成HDMI音源線有拔掉嗎? 01/08 17:28
→ kiij: 有喔 01/09 12:31
→ fjsk1984: 只有HDMI才有音源啊,DVI轉HDMI沒音源,把音源線插上吧 01/09 19:31
→ lookingreat: DVI本身不帶聲音噢~ 轉成HDMI也不會有~ 01/09 21:49
→ caramel623: 會有聲音喔 但是只有A家的DVI會輸出聲音 01/14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