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G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兩天和同級的5K*下了四五盤 全輸 通通都是領先到官子階段 因為領先太大意 不小心被吃掉一塊棋然後輸掉 阿阿阿 這種一領先心情就放鬆的毛病還真是難改阿 看來要記住安西教練的名言 不到哨聲響起 比賽都沒有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38.19
Maybetrue:=口=" 原來打球跟圍棋是同一件事阿... 推 61.223.124.237 01/03
longman:教練!這場球從我國中打到現在還沒吹哨!! 推 61.219.206.59 01/03
milkdragon:我討厭領先太多 讓人真的不知該怎麼下@@ꐠ 推 211.75.163.191 01/03
ChrisJon:可以試試下指導棋^^所謂的指導棋(個人定義 推 61.219.152.144 01/04
ChrisJon:)在終盤時,不管有無讓子,輸贏在正負十目間 推 61.219.152.144 01/04
Maybetrue:要贏就贏多一點,幹麻客氣咧。 推 140.121.222.87 01/04
ChrisJon:都已經知道實力差很多了,幹嘛要讓對手下 推 210.66.19.17 01/04
ChrisJon:到沒有信心再下棋咧? 推 210.66.19.17 01/04
milkdragon:喔 是指要控制盤勢 順便練習目算嗎? 推 211.75.163.191 01/04
ChrisJon:我都用複製棋盤算XDDD 推 210.66.19.17 01/04
Maybetrue:用複製棋盤=___=遜掉了 推 140.121.222.87 01/05
Maybetrue:細算當然用腦子算,用小棋盤實在不像話。 推 140.121.222.87 01/05
ChrisJon:不會算(泣).........(跑去蹲在角落畫圈圈) 推 210.66.19.17 01/05
Maybetrue:這是需要練習的,不練習當然不會。 推 140.121.222.87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