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S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哇 都過了一年我才發現有這個板耶 而且批踢踢跟無名的文章自己會轉 哈哈 好神奇(我鄉下來的) 對了 眉毛小姐嫌那個repost的哀低對照表太遜 我也覺得有點耶 可能是有人犯規直接回 哈哈 沒事的話要不要重新來一個^^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 U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 211.21.1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