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happydreamer.bbs@ptt.cc (快遞愛情)》之銘言:
> ※ 引述《elliotyoyo (阿學學)》之銘言:
> ※ 引述《mathhaven (老王)》之銘言:
> : 在桃園的都來吧.....
> : 這樣人數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 哈哈
> 這樣會不會太強了阿
> 都來吧
> 只是人太多到時候聚會時間會不會很難橋阿
> 我覺得這提議不太可行耶,人太多了時間跟地點根本不能約
> 每個人的時間都不一致,約完大概就學期末了吧!!
辦活動本來就是這樣啊
先訂時間地點
能來的就能來 不方便的只好放棄
不過約比較久之後的時間
應該會還沒被預約吧@@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61-59-162-235.adsl.static.seed.net.tw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