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S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tl.bbs@ptt.cc (ETL)》之銘言: > ※ 引述《fantasy15 (小一)》之銘言: > : -.- > : 我連操場都沒用過哩.... > 這也是值得驕傲的一點阿(  ̄ c ̄)y▂ξ > 我是麗山第一屆的,我沒用過超場(挺) 有啦.PU還沒鋪的時候跑過柏油路啦. 跳國標的時候也用過操場啊. 話說回來.我們應該是同班吧..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7-204-162.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