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S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Ruei (RIP)
看板
LSSH
標題
Re: [發問] 我有沒有看錯??
時間
Sun Apr 9 14:03:03 2006
※ 引述《ktwkcy (雨˙云˙水˙路)》之銘言:
: 搞不好是我翹了某次週會...
那我勢必是跟你一起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36.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