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S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ullsno1 (瓶頸)
看板
LSSH
標題
Re: [問題] 麗山校友會聚會
時間
Tue Jul 4 21:11:46 2006
※ 引述《Xanthethe (輕飛Xanthe)》之銘言:
: 請問一下結果如何???
: 不是有人要 po 嗎?
: 第一屆好像有蠻多福利,第二屆有嗎?
: 我們需不需要也交什麼東西回去?
我覺得第一張愛校單蠻重要的 不過恐怕已經找不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