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avesta (酣兒)
看板LSSH
標題[閒聊] 請各位麗山人幫忙唄
時間Mon May 12 10:53:52 2008
http://www.vm.nchu.edu.tw/vmstd/vmweek08/vote.html
這是中興大學獸醫週的活動
請大家投票
重點來了
我的狗狗是十三號
大家應該懂我的意思齁
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tendersnoopy
用照片紀錄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9.158
推 huicjo4000:同班推 05/12 12:25
推 JimiLin:樓上內行喔!! 05/12 20:10
推 JimiLin:推錯了...我要推上面那篇XD 05/12 20:16
→ tinavesta:冏 05/12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