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S_Badmin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要添購100小時尖峰時數券 想找人湊300打個折~ 不知貴系最近是否有添購時數券的意思@@? 如有叨擾,請多包涵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20
HowPan:資管系的系羽副隊長您也太客氣啦 XDDDDDDDDDDDD 12/08 00:34
dodockft:我們這學期足夠了,下學期預計買100小時 12/09 15:37
dodockft:大二隊長快生出來吧!請下任隊長聯絡~~ 12/09 15:38
xup6qup3:我們也是要買下學期的一百小時^^" 12/11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