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S_Badmin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能直接拿啾啾盃當標題會有人不懂 其實啾啾盃就是羽球的小生科盃 辦給系上每一位同學跟他們的朋友的 所以啦~ 請大家呼朋引伴共襄盛舉摟~ 謝謝... 另外就是可能直接在班板repo可能會造成班版混亂 所以請移駕到系羽板 LS_Badminton 按y→f→r repo 最新一篇報名表...感恩<(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95 ※ 編輯: pocernld 來自: 140.112.250.95 (03/17 19:26) ※ 編輯: pocernld 來自: 140.112.250.95 (03/17 19:27)
pocernld:好像我只有這時候才會高調?! 03/17 19:32
pocernld:另外感謝幫忙整理報名表的學長(姊?) 03/17 19:32
goodfish700:請問報名什麼時候截止? 03/17 23:03
roy047:賽程排好之前都可以插隊@@ 03/18 00:06
goodfish700:我正在找人啊>"< 兩天以內可以嗎? 03/18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