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S_Badmin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 這禮拜天就是啾啾盃摟~ 還沒報名的趕快來吧(招手)\(^ω^)/ BTW 目前女雙...只有四隊@@ 有興趣的同學趕快來喔 當然男雙混雙也歡迎多多報名啦~畢竟人多好玩嘛 另外因為需要一點時間排賽程 所以禮拜五截止報名喔 所以趁著運動會的熱情還沒被期中考澆熄之前再來熱血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