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S_Badmin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嗯就是阿... 啾啾盃那天因為有很多隊比賽 所以需要很多的裁判 所以 請不能來的人在下面推個文讓我知道一下 以便安排裁判.... 可能會有人問說...那我不知道規則怎麼辦 沒關係XD到時候會有人教你哈哈... 這方面可以不用擔心@@打羽球總是要知道規則嘛 (話說其實我也不知道規則ㄎㄎ) ↑ 隊長OS:拖出去斬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95
roy047:今天詢問的結果是 琳惠不能來 03/25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