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S_Badmin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今天投票結果 3/27(五)晚上8:30~10:00左右 要去採買(這個時間好像是為了化甲的同胞們...吧~哈哈) 大一可以來的請儘量到喔...因為之後送舊就是你們要自己去買了 (話說上次聖誕晚會只有我和凱鈞兩人默默的開車去內湖買東西XD) 就...多拉一點人吧 原則上我們應該是8:30在魚房外面見面 然後搭捷運去七張(@新店)的家樂福~ 不過如果有特殊需求要去別的地方的話...就只好開大絕啦XD(誤很大) 恩就降摟~ 可去的麻煩按一下大寫X讓我知道一下~~~甘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95
roy047:去~ 03/25 23:09
good5755:衝到 蘭友之夜了..... 03/25 23:24
epingchris:ok 03/25 23:26
roy047:竹子要去看啊...@@? 03/25 23:45
roy047:我應該會去看蘭陽之夜前半場 03/25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