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S_Badmin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打擾大家XD 請問星期天有要比賽嗎? 如果有的話是幾點要到呢? 因為我今天晚上想要回家, 因此想問一下好決定要買甚麼時候的票回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65
royO47:A隊的話~早上11:15開始打複賽第一場, 要提早到來檢錄 05/15 08:55
VertFeuille:thank u:) 05/16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