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S_Badmin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明天晚上有練球嗎? 對囉!!我上禮拜有去打球~~那個生演所的!! 我叫張玄勳...可以叫我小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2.220
jqk15:有喔 10/08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