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S_Badmin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eter710503 (peter)
看板
LS_Badminton
標題
[問題]明天晚上有練球嗎?
時間
Thu Oct 8 21:48:59 2009
請問明天晚上有練球嗎? 對囉!!我上禮拜有去打球~~那個生演所的!! 我叫張玄勳...可以叫我小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2.220
推
jqk15
:有喔
10/08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