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S_Badmin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周日舊體舉辦台大盃男排賽 舊體沒有場地 雖然沒有場地 但我們還是可以來練體能 若沒有下雨 前一個小時 揮空拍+跑腳步@系館 如果下雨 就在系館地下室練馬克操 接著都在地下室對牆練平球 這對球感跟反應都很有幫助 最後來跑馬拉松 記得要帶的是慢跑鞋 羽球鞋不適合跑馬拉松 8:00前都先到魚房集合 看過請推 到 或請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32
jhanjie:到 11/19 23:54
yao0527:到……我只有那雙快解體的帆布鞋可以跑QQ 11/20 00:11
necrophagist:到~ 有好的體能才有本錢練好各式各樣的羽球技巧喔~ 11/20 00:32
huisa:推~對牆對最近的練的反手抽球跟接殺很有幫助唷! 11/20 01:45
pipiy:假 回家 11/20 02:45
almighter:星期四練球時被毅安打到手!! 痛>~< 假~ 11/20 14:20
sleepychang:囧 好不習慣的訓練課程(好想請假) 到 11/20 19:09
whatid:假 (做個榜樣來板上推個文) 理由是為了後天物理期中 草ˋ~ 11/20 19:38
whatid:考試考沒完 所以都不去練 歹勢 11/20 19:38
lin791126:到 但是因為路途有些遙遠 可能要9點才OK 11/20 21:19
dreambug:假 咳嗽咳沒完= = 11/20 21:53
Aniki81323:到 11/20 22:03
wow1024:假 普物期中 11/20 22:14
lycantrope:假 回家 11/20 22:29
ck940160:假 难得回家了 11/20 22:36
meatwow:到 但前兩天腳傷復發(酥麻) 沒辦法跑馬拉松@@ 11/20 23:39
blackiwi:假 普物+報告 11/21 01:26
ccs92a15:假 有朋自遠方來 11/21 02:51
ksk0403:假 11/21 03:05
roy3550681:到 11/21 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