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S_Badmint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ictoriaWorn (維)
站內
LS_Badminton
標題
[午聚] 今天午聚改到4B教室
時間
Wed Dec 29 07:54:46 2010
我是huisa
由於系壘用4A而且似乎他們今天也沒午聚 所以如果4C被助教用了 我們就去4B 如果4B也被用了 我們去4A 4A再不行我們就只好移到魚房了= = 結論是本週午聚改到
4B
教室 --- 不好意思本來可以早一點PO 但我的帳號被罰了 因此無法PO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