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T1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indianer (小黃)》之銘言: : ※ 引述《disgoodman (放假~)》之銘言: : : 餓死台頭 : 哈哈,新年快樂 : 祝大家學期歐趴 : 有女友的要幸福 : 沒女友的要讀書XD 不同意 應該是沒女友的要幸福(現在很不幸福) 有女友的要讀書(不然會被=.=) 不過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對了 我想去看末代武士 有沒有要去的 : 大家約個時間一起出來玩吧^O^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標題: Re: 新年快樂 時間: Fri Jan 23 23:15:59 2004 ※ 引述《indianer (小黃)》之銘言: : ※ 引述《disgoodman (放假~)》之銘言: : : 餓死台頭 : 哈哈,新年快樂 : 祝大家學期歐趴 : 有女友的要幸福 : 沒女友的要讀書XD 不同意 應該是沒女友的要幸福(現在很不幸福) 有女友的要讀書(不然會被=.=) 不過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對了 我想去看末代武士 有沒有要去的 : 大家約個時間一起出來玩吧^O^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