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T10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isgoodman (放假~)》之銘言: : ※ 引述《indianer (小黃)》之銘言: : : 哈哈,新年快樂 : : 祝大家學期歐趴 : : 有女友的要幸福 : : 沒女友的要讀書XD : 不同意 : 應該是沒女友的要幸福(現在很不幸福) : 有女友的要讀書(不然會被=.=) : 不過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 對了 : 我想去看末代武士 : 有沒有要去的 : : 大家約個時間一起出來玩吧^O^ 我電腦裡有下次帶去你家 還是dvd畫質的喔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標題: Re: 新年快樂 時間: Sat Jan 24 02:14:46 2004 ※ 引述《disgoodman (放假~)》之銘言: : ※ 引述《indianer (小黃)》之銘言: : : 哈哈,新年快樂 : : 祝大家學期歐趴 : : 有女友的要幸福 : : 沒女友的要讀書XD : 不同意 : 應該是沒女友的要幸福(現在很不幸福) : 有女友的要讀書(不然會被=.=) : 不過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 對了 : 我想去看末代武士 : 有沒有要去的 : : 大家約個時間一起出來玩吧^O^ 我電腦裡有下次帶去你家 還是dvd畫質的喔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