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nastorm:柯氏情歌 10/08 16:32
推 Xenoglossia:這首前奏一噴出來我以為在聽五月天 幹哩娘老機掰 10/08 17:58
推 sg1987:我以為是電台頭 10/08 22:31
→ eutropia:電台頭哪一首 話說江大之前有預告他們要向電台頭"致敬" 10/09 02:39
推 sickiam:有點像 Creep.... 10/10 12:55
推 kanas:......我也以為是五月天.. 10/10 13:21
推 qoo0510:這首好聽!!! 10/16 01:07
推 ILN:幹...為什麼我聽這首的時候就狂笑.... 10/16 12:53
推 holyhelm:今天吳寶春的新聞....直覺想到這首歌 10/19 14:20
→ tws666:好悲情的劇情... 10/23 22:25
推 hyde711034:CREEP~~~ 10/30 11:31
推 kay00503:滷味天XDDDD 11/12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