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T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只是好奇 農友們會上街抗議嗎 平時只能躲在家吃素肚 想找人一起上街啊 抗議當農聚 不曉得這個會有沒有老鼠會跟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5.45
iskandar:本周六 08/14 00:07
mituki0226:自動自發!這事兒揪團反而沒意義 08/14 14:30
seeso:去金華街吃過牛肉麵 看到好多警察封街排隊...(以下略) 08/18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