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NameIs5566:哇~真的有照片耶! 只是...你竟然是使用kkman.... 09/11 23:15
→ boyo:還有像機照的呢 09/11 23:17
推 MyNameIs5566:貼,快貼! 09/11 23:18
→ MyNameIs5566:像機.....我家的是相機....我沒有像機的東西.... 09/11 23:18
※ 編輯: boyo 來自: 221.169.50.122 (09/11 23:34)
推 MyNameIs5566:好酷耶!真的有『相』機拍的耶! 09/11 23:45
推 phealth:看來樓上很緊張 09/12 06:57
→ bbbing:吵得這麼大聲的通常都....... 09/12 08:25
推 volgarv: 09/13 03:15
→ volgarv:良心建議boyo,好好享受這段悠時光喔~~~ 09/13 03:15
推 volgarv:I have prepared. And you? 09/13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