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_SecretG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組長不結案我怎麼申訴? 板主的理由小組長認為合理嗎? 我才貼一篇轉錄文,一篇政黑文,沒有其他違規 一個板主說我會造成板面混亂,一個板主說我發文習慣跟別人一樣 什麼證據推論都不用,你說板主都解釋過了 請問解釋在哪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29.138
changchunlun:還有一隻friendless在牛棚裡養著 118.168.83.213 06/07 00:00
ebi:就是這個哎低 我見猶憐型123.194.181.105 06/07 00:05
fungku01:分身王的第八棒終於登場了!! 61.224.44.20 06/07 00:09
triop:一支球隊快不夠玩了... 140.117.168.19 06/07 00:14
emip:我在政黑沒有發表過一篇文章? 118.170.90.148 06/07 00:25
emip:我在政黑沒有發表過一篇文章? 118.170.90.148 06/07 00:26
emip:我在政黑沒有發表過一篇文章? 118.170.90.148 06/07 00:26
emip:申訴就在說謊 申訴可以說我忘了嗎 118.170.90.148 06/07 00:26
teartree:忘了就是忘了 我為何要說謊說我記得210.192.229.138 06/07 00:40
teartree:你連別人忘不忘都知道 你是我肚裡迴蟲嗎210.192.229.138 06/07 00:40
bbbing:好像職棒選掱在說自己沒打過棒球,支持樓上 122.116.40.85 06/07 00:41
teartree:我才發兩篇文 一篇還是轉錄文 忘記不行嗎210.192.229.138 06/07 00:42
teartree:你給個理由我為何要記得 為了你嗎?210.192.229.138 06/07 00:45
fungku01:因為你也是分身王的一份子呀~~XD 61.224.44.20 06/07 01:15
eagleofsouth:因為ID太多了 當然不記得哪個ID在政 125.227.14.69 06/07 02:34
eagleofsouth:黑有發過文,哪個沒有? 125.227.14.69 06/07 02:35
eagleofsouth:這樣的情況是情有可原滴!!! 125.227.14.69 06/07 02:36
oscar19:原po因為id太多,所以忘記有po文很合理的 221.169.15.7 06/07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