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squarez:其實這種說法應該是太過於偏頗了吧...03/15 17:08
→ zsquarez:那只是女生對當兵觀念的問題,很多人都會說當兵出來才是03/15 17:08
→ zsquarez:算個男人,但是卻不理解當兵是多浪費時間的事,他們只看03/15 17:09
→ zsquarez:到,當兵出來變壯了,做人變圓滑了,或是成熟了03/15 17:09
這種事情不需要去軍隊裡面學 社會大學裡面都有教導 而且教導得好得多
需要去軍隊裡面學這種事情的人 在社會大學也活不下去
→ zsquarez:不過這絕大部分的改變都是軍中扭曲的階級制強制改造的.. 03/15 17:10
→ zsquarez:可能沒當過兵的人就會這樣想吧?03/15 17:10
這麼說好了 要是你覺得你女友某部分個性需要圓滑一點 你捨得送她去吃苦嗎?
→ Stanleyk:但是很多從小到大受盡保護的男生卻最需要這種磨練不是? 03/15 17:11
→ Stanleyk:一受到壓力就不作..一遇到瓶頸就辭職..03/15 17:12
→ Stanleyk:這樣的人..倒不如進去磨一磨再出來.. 03/15 17:12
→ Stanleyk:總比一直被公司踢走然後怨天尤人好..03/15 17:13
這我早說了 需要去軍隊裡面學這種事情的人 在社會也活不下去的
根本沒有必要去軍隊裡面學
→ Stanleyk:那您覺得這種人要怎麼辦?放牛吃草讓它自生自滅?03/15 17:16
不然勒? 你要幫忙嗎?
這種人是不分男女都有 為啥男的要訓練 女的就不用訓練?
搞清楚一點 當兵是讓你學習怎麼殺人的 不是讓你去學習怎麼跟人相處的
要學跟人相處與抗壓性 當然是去社會大學學得比較快
→ Stanleyk:偏偏現在很多人都是在社會大學學殺人..因為抗壓性太低03/15 17:20
那這些人是當過兵的比率較高 還是沒當兵的比率較高? 一句話打死
→ Stanleyk:當過兵的殺人..沒當過兵的自殺..不是嘛?03/15 17:21
所以沒當過兵的 去了部隊也是在部隊裡面自殺啊 你的立論完全毀了 XDDD
→ Stanleyk:你的理論也不見得完美~03/15 17:23
→ Stanleyk:你說在社會大學磨練..有多少時間金錢這樣磨? 03/15 17:23
那麼在軍隊裡面 又有多少時間金錢可以這樣磨?
在社會大學 花的是他自己的錢 在部隊裡面 花的可是你我的錢
→ Stanleyk:有多少客戶老闆讓你磨?03/15 17:23
→ Stanleyk:在部隊受磨練是損失最少的..不是嘛? 03/15 17:24
那要看對誰損失了 在部隊裡面磨 損失的是全民 在公司裡面磨 損失的是公司
要損失 也要讓損失縮到最小 你不管怎麼說 都是死棋啦
→ Stanleyk:不過是時間耗掉~其他損失多少? 03/15 17:24
推 hideheat:在外面自殺的一堆成年人 很多都嘛當過兵 = =03/15 17:25
→ Stanleyk:那是你抱著"當兵就是完全的不好"的心態..03/15 17:26
你抱著的則是 "不當兵就是完全的不好" 的心態
→ Stanleyk:自然怎麼看都不好~03/15 17:26
→ Stanleyk:但是不代表這對每個人來說都不好..03/15 17:26
你要是認為好 那麼就該身體力行 而不是出一張嘴叫別人去當兵
噓 antibonding:對阿 都是別人幼稚 寫得出這篇偏頗文章的人 好像也沒 03/15 17:26
→ antibonding:好到哪裡去03/15 17:27
本篇任務達成 戳到人了 XDDD
→ Stanleyk:願意自我訓練自我磨練..部隊那種根本不算什麼..03/15 17:27
→ Stanleyk:看你自己有沒有本事撐過去罷了..03/15 17:28
XDDD 這話從一個十二天國民兵的人嘴巴講出 完全沒有說服力
→ Stanleyk:我當啦~國家不讓我當久一點我有什麼辦法?03/15 17:28
戰鬥營=/=當兵
→ Stanleyk:我可從頭到尾都沒說不當兵不好..03/15 17:28
我從頭到尾可沒說當兵不好
推 rabinson:我倒覺的如果有一天女生也去當兵 那才公平03/15 17:29
→ Stanleyk:是啊是啊~沒有說服力又如何?你也只能抓這個說我.. 03/15 17:29
這點就夠了 本文前三行已經很清楚了
→ weayli:我是女生,不希望男生去當兵……因為覺得不公平(誤)03/15 17:29
→ rabinson:說到需要磨練 現在很多女生比男生更須要吧03/15 17:29
→ weayli:不是啦,是不認為當兵可以決定一個人的責任感跟擔當 03/15 17:29
→ Stanleyk:沒本事撐過去的..沒有擔當的..就算當2年都一樣.. 03/15 17:30
你這句話是在表自己嗎??
Stanleyk:但是很多從小到大受盡保護的男生卻最需要這種磨練不是? 03/15 17:11
Stanleyk:一受到壓力就不作..一遇到瓶頸就辭職.. 03/15 17:12
Stanleyk:這樣的人..倒不如進去磨一磨再出來.. 03/15 17:12
→ Stanleyk:我只有當12天..但是連我當海陸的同學都認為我比較適合當03/15 17:31
→ Stanleyk:因為我給自己的訓練比一般大學生還重.. 03/15 17:31
→ Stanleyk:所以我敢說..也不會去否定或逃避..03/15 17:32
→ Stanleyk:呵呵...我可從來沒有逃避過..03/15 17:33
→ Stanleyk:該面對的該去做的我不會逃避..12天也不是做出來的.03/15 17:34
→ Stanleyk:不過是當兵..有什麼好反抗拒絕的?03/15 17:34
XDDD 你對當兵的認知還是只有體能訓練 這是為什麼我有前三行的論述
→ Stanleyk:打從心理想要逃避想要躲開的..才真的是沒擔當.03/15 17:35
→ Stanleyk:12天就12天..一年就一年..對我來說都沒差..03/15 17:35
→ Stanleyk:是你覺得只有體訓吧?03/15 17:36
→ Stanleyk:上司給的工作有啥難的?不過被刁~有什麼?03/15 17:37
→ Stanleyk:不過是遇到不好的上司就覺得天底下的上司都不好~03/15 17:37
→ Stanleyk:然後就說當兵都遇到不好的上司~這才狹隘. 03/15 17:38
XD 當兵最大的問題 不在難工作和刁上司 你看來是完全沒概念 請回去本文前三行
推 hideheat:那不是上司是主人 因為你是狗不是人03/15 17:38
→ Stanleyk:精神上撐不過..就算上司再怎麼涼你還是會覺得在受罪.03/15 17:38
不用當兵的人說再多 也是沒有什麼說服力 你就省省吧
→ Stanleyk:只是你沒遇過真的可以適應部隊的人罷了..不代表沒有.. 03/15 17:41
適應部隊不代表認同這個狗屁倒灶的體制 你又搞錯了
我看你講這麼多都是自己想的 看來你才最該是進入你自己想像中部隊的那種人啊
※ 編輯: manfale 來自: 203.67.20.174 (03/15 17:43)
附件二
作者: Faberge (東尼瀧谷的哀愁)
標題: Re: 請問本人所犯屬哪一部份?
時間: Mon Mar 16 00:44:44 2009
本來我也覺得還好而已
但是你編輯文章的結果:
本篇任務達成 戳到人了 XDDD
既然你都說你的章的目的是要戳人
那請問我該怎麼說這不是討戰文?
附件三
作者: Faberge (東尼瀧谷的哀愁)
標題: Re: 請問本人所犯屬哪一部份?
時間: Mon Mar 16 00:57:19 2009
: 因為編輯只是在回應挑釁而已
: 噓 antibonding:對阿 都是別人幼稚 寫得出這篇偏頗文章的人 好像也沒 03/15 17:26
: → antibonding:好到哪裡去 03/15 17:27
: 要是目的是討戰 又怎麼會得到多數推文的認同?
: 以下附上版龜
: 註:
: 大方向指的是:只要有人推文犯規用詞太過嚴重不堪或是討戰挑釁者一定會處罰。
你的說法我能理解了
但是從你的文字看來恕我不能認同
我想這種事情
或許你去和噓文那位網友溝通解釋
如果他能夠接受你的說法 (也就是沒有討戰的意圖)
那我會減低你的水桶
另外一點 那樣的噓文我研究過 我還沒有發現用詞太重的地方
以上
附件四
作者: Faberge (東尼瀧谷的哀愁)
標題: Re: 請問本人所犯屬哪一部份?
時間: Mon Mar 16 01:05:46 2009
※ 引述《manfale (自由時報證明本人是深綠)》之銘言:
: ※ 引述《Faberge (東尼瀧谷的哀愁)》之銘言:
: : 你的說法我能理解了
: : 但是從你的文字看來恕我不能認同
: : 我想這種事情
: : 或許你去和噓文那位網友溝通解釋
: : 如果他能夠接受你的說法 (也就是沒有討戰的意圖)
: : 那我會減低你的水桶
: : 另外一點 那樣的噓文我研究過 我還沒有發現用詞太重的地方
: : 以上
: : Faberge
: : Mar 16th, 09
: XDD 應該是他來解釋他沒有挑釁我吧
: 他直接對我本人開砲 怎麼變成我這個受害者去向挑釁者解釋了?
: 版龜很明白的定義討戰的意義
: 你自己都說你看起來覺得沒什麼了 表示用詞也一樣沒重到哪裡去
: 更且大部分的推文也都贊同我的論述
: 結果我被企圖引戰者挑釁 我回擊挑釁
: 然後你水桶我 還要我去對挑釁者解釋
: 有這種事情的嗎??
我說的是我不覺得他有對你挑釁
而且我接受你的解釋
但是我不相信你
這樣是否讓你比較清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32.65
推 Faberge:本篇仍在處理中 版友並未回信給我 61.229.122.120 03/16 02:08
→ Faberge:而且 我並沒有說你沒有討戰 請你不要曲解 61.229.122.120 03/16 02:10
→ Faberge:接下來請信件連絡 推文將不予回應 61.229.122.120 03/16 02:11
推 kendofox:那就請繼續溝通吧 61.230.73.166 03/16 02:37
F最後一封來信已經表示 "我不相信你" 表示該人已經下定論 無意繼續溝通
(都已經明白表示不相信我的說法了 那你還打算談什麼?)
※ 編輯: manfale 來自: 202.39.226.12 (03/16 10:39)
推 kendofox:那就請直接回信問他 是否能來組務申訴 61.230.73.166 03/16 12:38
推 kendofox:死不肯解決事情 或者是拖延不讓你來 61.230.73.166 03/16 12:38
推 kendofox:你再來跟我講 61.230.73.166 03/16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