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p6u83 (*まさちゃん*)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救命] power 一直發出撞擊聲
時間Thu Dec 18 14:56:16 2008
大概從一個月前, 每次開機主機就會發出"搭搭搭搭"的聲音!
後來把殼拆開看,發現power 一直有撞擊的聲音...
每次開機都時好時壞的,有時會叫,有時不會叫。
有時開機後,發出撞擊聲,我就用待機過5-10分鐘後又不叫了...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有去給人看過,結果老闆一句power沒事、很正常,可能是線路卡到,
如果我幫你把power拆開修的話...你的保固就沒了!
怕拆了之後也沒啥大問題,就這樣被他坑錢,又吹了保固…
當下只好聽著他說"沒事",並坑了我300元....
可是撞擊聲一直都還在...
我想請問一下這...到底是啥原因??
離寒假還有一段時間,想說撐到那時候再回去送原廠維修...
可是我怕撐不到那時候....
現在害我都不敢關機了... 關了開機後又開始有撞擊聲....
暑假才組的說 > < 唉...
我的power 是藍海的 型號:ATX-0140G
請問有解決的方法嗎?
或請問台中有藍海power的維修嗎?
先謝謝各位。
最近越來越失控了,待機那招也沒用了 嗚
--
アンフェアなのは誰か?
- Who is unfai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29.48
※ 編輯: mp6u83 來自: 210.60.29.48 (12/18 14:59)
推 sellor:POWER裡面的風扇卡到??不用拆開power,調整一個風扇外的 12/18 17:23
→ sellor:鐵網試試,可能是去打到鐵網吧! (猜測) 12/18 17:23
→ jetzake:正常的POWER上能有聲音也只有風扇了... 看是打到什麼 12/18 22:48
→ jetzake:運氣好甚至會看到"曾經是活的東西"黏在附近....= =A 12/18 22:49
推 JCC:換掉POWER吧 你那是風扇打到的聲音嗎 12/19 13:46
→ mp6u83:關機後有用東西讓風扇轉動 但沒聲音 開機才有聲音說... 12/19 16:37
推 ImpactBlue:你用人工轉風扇的轉速和正常轉速差太多了 12/19 18:04
→ ImpactBlue:這樣測試沒有意義唷 12/19 18:04
→ ImpactBlue:或許你的POWER是依溫度控制轉速的類型 12/19 18:05
→ ImpactBlue:所以只有在某特定轉速下才掃到東西 12/19 18:06
→ ImpactBlue:有一個可能是POWER本體內的零件被風扇掃到 12/19 18:08
→ ImpactBlue:另外想請問一下,你那架電腦的保固期是多久啊 12/19 18:10
→ mp6u83:保固一年的樣子 power是3年免費終身保固 12/19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