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概從一個月前, 每次開機主機就會發出"搭搭搭搭"的聲音! 後來把殼拆開看,發現power 一直有撞擊的聲音... 每次開機都時好時壞的,有時會叫,有時不會叫。 有時開機後,發出撞擊聲,我就用待機過5-10分鐘後又不叫了...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有去給人看過,結果老闆一句power沒事、很正常,可能是線路卡到, 如果我幫你把power拆開修的話...你的保固就沒了! 怕拆了之後也沒啥大問題,就這樣被他坑錢,又吹了保固… 當下只好聽著他說"沒事",並坑了我300元.... 可是撞擊聲一直都還在... 我想請問一下這...到底是啥原因?? 離寒假還有一段時間,想說撐到那時候再回去送原廠維修... 可是我怕撐不到那時候.... 現在害我都不敢關機了... 關了開機後又開始有撞擊聲.... 暑假才組的說 > < 唉... 我的power 是藍海的 型號:ATX-0140G 請問有解決的方法嗎? 或請問台中有藍海power的維修嗎? 先謝謝各位。 最近越來越失控了,待機那招也沒用了 嗚 -- アンフェアなのは誰か? - Who is unfai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29.48 ※ 編輯: mp6u83 來自: 210.60.29.48 (12/18 14:59)
sellor:POWER裡面的風扇卡到??不用拆開power,調整一個風扇外的 12/18 17:23
sellor:鐵網試試,可能是去打到鐵網吧! (猜測) 12/18 17:23
jetzake:正常的POWER上能有聲音也只有風扇了... 看是打到什麼 12/18 22:48
jetzake:運氣好甚至會看到"曾經是活的東西"黏在附近....= =A 12/18 22:49
JCC:換掉POWER吧 你那是風扇打到的聲音嗎 12/19 13:46
mp6u83:關機後有用東西讓風扇轉動 但沒聲音 開機才有聲音說... 12/19 16:37
ImpactBlue:你用人工轉風扇的轉速和正常轉速差太多了 12/19 18:04
ImpactBlue:這樣測試沒有意義唷 12/19 18:04
ImpactBlue:或許你的POWER是依溫度控制轉速的類型 12/19 18:05
ImpactBlue:所以只有在某特定轉速下才掃到東西 12/19 18:06
ImpactBlue:有一個可能是POWER本體內的零件被風扇掃到 12/19 18:08
ImpactBlue:另外想請問一下,你那架電腦的保固期是多久啊 12/19 18:10
mp6u83:保固一年的樣子 power是3年免費終身保固 12/19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