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zenamiou (天使喵喵)》之銘言: : 小妹的小白硬碟最近已經快要爆了QQ : 在不擴充硬碟 就不能留住我的肯恩組長了QQ : 看了網路上的介紹 考慮購買外接硬碟 : 一方面還可以拿來裝裝我的作業 : 最近看了之後 對seagate最近推出的FreeAgent Go2.0 : 感覺還不錯耶 *O* 重點還有專門為mac出的版本 : (去光華看過實品還小巧的說) : 但是爬文又有人說seagate的硬碟不穩定 : 又擔心外接硬碟拔拔插插不穩會流失資料 : 如果我買它的專屬底座來用(雖然很貴) : 這樣應該可以減少拔插之間造成的接觸不穩定吧? : 請各位大大給我一點意見 m|_|m 今天 又跑了一趟光華 老闆一直跟我說 不用買freeagent go 的mac版本 用一般普通的硬碟再重新格式化就好 (害我一整個想買的Fu都沒了) 可是這樣為啥要出專門給Mac版本的隨身硬碟呢? 是因為用mac的傢伙都不會格式化外接硬碟媽? -- ============================================================================== ? 我 是 誰 ? 這個問題~我也問過我自己 印象中 我只是來自深紅沙發中一隅的過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54.194
BGBear:Freeagent go 500gb 只有usb2.0 官網價 179 USD 12/20 04:54
BGBear:mac 版 有 usb 2.0 和 firewire 400 & 800 官網特價 189 12/20 04:55
BGBear:一般使用上 usb2.0 綽綽有餘 可是firewire 真的比較好 12/20 04:57
BGBear:無奈fw400被蘋果給封殺了 <淚> 12/20 04:58
BGBear:如果差價不大 或是會常常傳大檔案的話 可以考慮mac版 12/20 05:02
BGBear:另外 pc版也有mac版的那種銀色 買之前要確認版本 12/20 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