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朋友給了一片 autoXP重灌了以後 IBM藍色的按紐(Access IBM)就失效了 裝置館理員裡面的 PCI數據機 多媒體音訊控制卡 網路控制卡等 就出現黃色的問號(應該是沒驅動程式吧) 之前有一次在開機的時候無意間喵到IBM有回復原廠功能 但是重灌一直都有問題~(他是中文的我還看得懂) 現在灌了這片autoXP開機後就只能進入BIOS(?不確定)畫面 都是英文.... 去YAHOO下載人家說的什麼驅動程式都沒效 誰可以幫忙解答一下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7.181
ted80204:用原廠附的RecoveryCD重灌或是找IBM的維修,NB最好不要用 12/20 13:21
ted80204:普通XP去灌,除非你有把握可以準確的找到晶片用的驅動 12/20 13:22
suher:謝謝你告訴我這個常識~下次我不敢了... 12/20 13:54
pertonas:恩..這個我想說 你最好送到IBM快修 內附的RECOVER被幹掉 12/20 13:55
sent3:去Lenovo抓一個叫RnR的軟體,重新修復開機時IBM Access功能 12/20 20:53